Bruin.

我记录生活,为了证明我还活着。我希望有人看透我的任性,告诉我生命的意义。

我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后悔


会后悔没有给干裂的泥土洒水

会后悔没有买下路边花童手里的玫瑰 

会后悔没有在海豚出水时拍照

会后悔出门时没有拉一下门手看松紧

会后悔小时候没有选择学习钢琴

会后悔没有系上最白净的鞋带

会后悔没有笨鸟先飞看很多书

  

我同时是懦弱且矛盾的


我与自己干了一场很差劲的架

在自己地世界残喘

为那些微不足道的事情纠结


最后发现,根本无人在意

  

  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成就了一首毫无技术的诗。杂乱无章,没有厘头,不押韵,没中心。最后纠结着发出来,是想告诉大家,也告诉自己,可以对自己宽容一点,既来之则安之,不用老作无用的后悔。
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